关于举办淮南联合大学第五届科普知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各院系、各部门:

为普及科学知识,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16:30举办我校第五届科普知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含五年制)。

二、注意事项

(1)本次竞赛采用无纸化方式。参赛选手使用各类移动终端(例如安卓手机或苹果手机或PAD),使用“蓝墨云班课” 软件完成报名和参赛过程;

(2)为避免报名和竞赛时出现重名现象,造成对选手成绩的误判,请参赛选手在注册“蓝墨云班课”用户信息中的“姓名”栏中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形式为“真实姓名(年级+专业+班级)”,例如:王**(18造价2班)、张**(19护理五年制)

另外,在用户信息的“学号”栏中请务必填写淮南联合大学学号。

三、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3日12:00止。

(2)报名方法:打开“蓝墨云班课”,点击右上角“+”号,点击“使用班课号加入班课”,输入班课号:3437110,加入“2019年淮南联大第五届科普知识大赛”班课即可完成报名。

四、题型与题库

本次竞赛共200道单选题,每题1分。 竞赛题库见云班课里的资源。

五 、比赛时间与地点

请参赛选手于比赛日当天下午16:30到东教学楼120教室参赛。届时须签到,否则视为弃权。

六、竞赛名次与奖励办法

竞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学校给予获奖者一定的奖励。

基础课部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