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淮南联合大学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争优运动会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各学院、中专部、各班级:

为了全面贯彻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修订)》的通知(教体艺【2014】5号)精神,认真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标准》,推动学生课余体育活动开展,增强大学生体质,经研究决定,11月19日—20日举办我校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争优运动会。请各学院、中专部积极组织学生锻炼,力争取得好成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2020年11月19日—20日,在校田径场举行。

二、参赛人员及办法:

1、2020级全体学生、2019级全体学生、2018级——2020级五年制学生。

2、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参赛,因病、伤残等原因无法参加体能测试的同学,需要有县级以上医院的病例、出院小结或医生诊断证明,下载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交给辅导员,学院统一收好后交到公共教育学院。

3、无故没有参加体能测试也没有免试申请表的同学,本年度体能测试没有成绩。

三、测试比赛项目:

男子组:立定跳远、引体向上、50米、1000米

女子组:立定跳远、仰卧起坐、50米、800米

四、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

各项比赛取前五十名,按51、49、48……计分,前十名为一等奖;十一名到二十六名为二等奖,二十七名到五十名为三等奖,给与一定物质和精神奖励。

团体总分按班级取前二十名,学院(部)按获奖班级占报名班级的比例取前三名,给与一定物质和精神奖励。

3、有冒名顶替者,给予通报批评和严肃处理外,并取消其班级和学院团体总分评选资格。

其它事宜另行通知。

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doc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争优运动会时间安排表.docx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方法.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