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2021年“阳光杯”大学生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各学院、中专部:

为了全面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和《高等学校体育工作标准》,积极开展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增强大学生体质,提高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在48-9举办我校“阳光杯”大学生羽毛球联赛。请各学院积极组织选拔学生报名参赛。现将比赛日程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本校全体在校大学生。

2)身体健康身体健康的学生,有身体疾病或不宜参加体育锻炼的同学不能报名参赛。

二、报名事宜

1)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取各项目前六名。

2)以班级为单位报名。每个班级限报男、女运动员各三名。

3)报名时间:请各班级于202144日前把淮南联合大学羽毛球比赛报名表发送到liuguangsuo@hnuu.edu.cn

三、比赛地点与时间

(一)比赛地点:校羽毛球馆;

(二)比赛时间:202148日—9日,每天下午4:30——6:30

比赛提前10分钟登记,迟到5分钟按弃权论处。

四、录取名次与奖励:比赛取各组别前六名,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淮南联合大学羽毛球比赛报名表.doc


公共教育学院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