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2021年 “迎新杯”篮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各学院、中专部:

贯彻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措施》(皖教组发[2021]2号)通知精神与要求大力开展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推动我校学生篮球活动开展,增强学生体质。经研究决定从1012日起举办我校 “迎新杯”篮球比赛。请各学院、中专部积极组织选拔学生报名参赛。现将比赛日程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全体在校学生

2.身体健康的学生,有身体疾病或不宜参加体育锻炼的同学不能报名参赛。

二、比赛报名事宜:

比赛赛制:男生全场五人制比赛,女生半场三人制比赛。

比赛规则:所以比赛均采用最新国际篮联FIBA规则。

比赛分组:比赛分为新生组、老生组、女生组。

报名要求:报名以为单位。各学院限报男生两队:1队为大一新生,2队为大二、大三老生联队,每队不超过12人。女生两队:每队不超过5人。

抽签时间地点:10月8日下午4点30分东教三楼会议室。抽签时应提交队伍名单和本人签字的自愿参赛免责声明,材料不齐全不允许参赛。

三、比赛地点与时间:

室外篮球场;每天下午4点30分准时开赛,迟到10分钟按弃权处理如遇阴雨天气另行通知

四、录取名次与奖励:

每组比赛取前名,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

五、违反规则及惩罚:

1、不得从外校或其它院系请外援,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并在全校通报批评

2、场上听从裁判判罚不得对裁判进行言语或行为的人身攻击,如有违犯从重处罚。

3、 比赛时不得打架斗殴,如有违犯双方取消比赛资格并全校通报。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公共教育学院

20219月17

篮球赛报名表.doc

自愿参赛免责申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