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2021年“迎新杯”大学生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各学院、中专部:

为了贯彻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措施》(皖教组发[2021]2号)通知精神与要求,大力开展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推动我校学生羽毛球活动开展,增强学生体质。经研究决定从10月8日起举办我校 “迎新杯”大学生羽毛球比赛。请各学院、中专部积极组织选拔学生报名参赛。现将比赛日程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本校全体在校大学生。

(2)身体健康的学生,有身体疾病或不宜参加体育锻炼的同学不能报名参赛。

二、报名事宜

(1)比赛分组:比赛分新生组(大一新生)、老生组(大二、大三学生),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取各项目前六名。

(2)以班级为单位报名。每个班级男、女运动员报名人数均不得超过三名。

(3)报名时间:请各班级于2021年9月29日前把淮南联合大学羽毛球比赛报名表报送给各学院体育部长,各学院汇总好信息后于2021年10月5日前发送到liuguangsuo@hnuu.edu.cn邮箱,逾期不予补报。

三、比赛地点与时间

(一)比赛地点:校羽毛球馆

(二)比赛时间:2021108下午4:40举行男子组比赛,109

下午4:40举行女子组比赛,比赛提前10分钟登记,迟到5分钟按弃权论处。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公共教育学院

2021年9月27日

2021淮南联合大学羽毛球比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