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二十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8-10-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10月25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万继军,校长李辉,副校长倪刘根,副校长白存良,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薄勇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倪刘根主持。

伴随着欢乐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鲜艳的国旗和校旗引领下,8个院系和中专部运动员代表组成整齐有序的方阵依次入场,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他们手擎红旗,高喊口号,精神抖擞,以昂扬的风貌向全场师生展现出青春洋溢的风采。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李辉致运动会开幕词。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阳光体育活动和学生体质达标工作,在正在举行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我校代表团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1项的优异成绩。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严守纪律,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二是希望全体裁判员老师,严格按规程操作,公平公正地做好运动会的服务工作;三是希望全校师生都能积极参与各种体育健身活动。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宣誓,他们分别表达了在比赛中努力拼搏的决心和对竞赛规程严格执行的态度。

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校党委书记万继军宣布第二十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随后,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体育舞蹈、太极拳、健美操等体育教学汇报表演,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焕发、勇往直前、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