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二十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8-10-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10月26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完成了各项赛事,在校运动场落下帷幕。副校长倪刘根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基础部负责人主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运动员们一起参加了闭幕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经管学院、医学院、机电系荣获团体总分前三名;计算机系、建工系、医学院荣获最佳方阵;中专部、化工系、外语系、政文系、经管学院、计算机系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教务处负责人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学生晨跑活动先进班级、先进个人和先进系部的通报》。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倪刘根致运动会闭幕词并宣布淮南联合大学第二十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闭幕。他指出,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预定的比赛,整个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而热烈,成绩喜人,实现了“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目标,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希望全体师生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把运动会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努力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