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第九届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4-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4月18日上午,淮南联合大学第九届春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在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万继军,党委副书记倪刘根,副校长白存良,工会主席薄勇,纪委书记洪浩,副校长罗鸿出席开幕式。全体教职工和2018级学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薄勇主持。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党委副书记倪刘根致运动会开幕词。他指出,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已经成为校园文化的一张名片。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运动员在竞赛过程中,注意安全、服从安排,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二是希望全体裁判和工作人员公正执法,服务奉献,为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养成体育锻炼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健康工作,幸福生活。

校党委书记万继军宣布第九届春季趣味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纷呈的体育舞蹈、啦啦操汇报表演。动感的节奏,统一的服装,变换的舞步,娴熟的动作,赢得了在场师生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为期一天半,设置了齐心协力同步走、10人集体跳大绳、提沙袋往返接力赛、袋鼠跳接力赛、波浪传球等11个比赛项目。让全校师生在充满趣味的比赛中享受运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