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的通知》(教体艺[2014]5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和上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19]361号)的精神和要求,我校于2019年9月下旬启动本年度《标准》测试工作。为了保证测试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学校召开了《标准》测试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淮南联合大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办法》,对测试的宣传工作、安全工作、场地器材、测试人员的培训、测试日程安排等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

10月12日,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全面展开。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协同配合下,公共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凝心聚力、顾全大局,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测试工作任务。本年度共有5244名同学完成测试,测试通过率达到教育厅的要求。截止目前,测试数据的输入、整理与分析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我校将严格按照教育厅的要求,于12月31日之前通过国家学生体质健康网把数据上传至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管理与分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