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届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427日上午,淮南联合大学第十届春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在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万继军,党委副书记倪刘根,副校长白存良,工会主席薄勇,纪委书记洪浩,副校长罗鸿,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出席开幕式。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薄勇主持。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倪刘根致运动会开幕词。他指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之际,我校隆重举办第十届趣味运动会。既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又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交流,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他希望广大师生遵循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欢乐第一的原则。尊重裁判、服从安排。遵守规则,弘扬体育道德风尚,确保运动会有序友爱圆满成功。随后,他宣布第十届春季趣味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纷呈的体育舞蹈、啦啦操汇报表演。动感的节奏,统一的服装,变换的舞步,娴熟的动作,赢得了在场师生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为期一天,设置了齐心协力同步走、10人集体跳大绳、提沙袋往返接力赛、波浪传球等12个比赛项目。让全校师生在充满趣味的比赛中享受运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