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淮南市第九届运动会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公共教育学院

12月11日,由淮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淮南市教体局承办的淮南市第九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市全民健身中心鸣枪开赛。本届田径比赛共设男子与女子100米、400米、跳远、跳高、铅球等70余个小项,吸引了1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淮南市运动会田径赛项举办以来,设项和参赛人员最多的一届。

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下,我校田径俱乐部积极组队参赛。全体参赛师生充分发挥“无私奉献、吃苦耐劳、不畏强手、团结拼搏”的联大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樊新奥同学喜获男子跳远金牌,信息工程学院的陈志豪、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张碧月两位同学分别荣获男子800米和女子铅球银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丁冉、邹旭龙两位同学分获女子400米和男子铅球铜牌,此次我校所有参赛运动员均在比赛中获奖,创造了我校参加市全运会田径比赛的最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反映了当代大学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我校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内涵建设中的育人成果,同时也再次为我校全面施行“体育俱乐部”模式教学奠定了基础。

1640829237001099932.jpg

16408292468140065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