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邓琪到公共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公共教育学院

525午,副校长邓琪到公共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刘咸祥主持。

会上,副院长程黄金就学院疫情防控、线上线下教学切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社会体育专业招生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员工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及其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并组织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了新颁布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刘咸祥随后对学院期末教学、意识形态、社体专业人才培养、省运会项目训练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教研室和骨干教师要克服各种困难,提前谋划社体专业招生后续工作,空白领域要有突破精神,要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及省运会的通知,持续做好各项目的训练和备赛。

邓琪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按照学校教学管理专项检查要求,总结问题和不足、做好教学随时切换的准备、统筹安排期末教学工作;二是要有主动学习意识、深刻理解新《职业教育法》内涵,敢于挑战和创新、积极参与各项比赛;三是要发挥教师的引领作用,做好学生的三观教育和意识形态问题的正面引导,传递新思想、激发正能量;四是要直面社会体育专业首次招生面临的诸多困难,全院上下要全力以赴,树牢责任意识,力争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邓琪指导工作讲话_副本.jpg

会后,组织举办了2022年安徽省科技活动周公共教育学院品牌活动及专题学术讲座

冯英华科研活动周讲座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