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数学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发展,激发学生学习数学和应用数学的兴趣,发现并选拔我校数学创新与应用型人才,基础部数学教研室从10月下旬就开始精心组织,积极筹备我校第六届数学知识竞赛。12月5日下午竞赛在东教学楼120教室举行,全校来自各院系、各年级的一百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竞赛。

为了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本次竞赛采用集中统一流水阅卷。经过两天的紧张阅卷工作,12月10日上午竞赛结果揭晓。经管学院18级会计1班的刘陈美斩获竞赛一等奖,建工系18级建工2班的余江枫等6名同学荣获竞赛二等奖,计算机系18级计算机应用1班的高重海等6名同学获得竞赛三等奖,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附:获奖名单

名  次

班  级

姓  名

一等奖

18会计1班

刘陈美

二等奖

18建工2班

余江枫

18会计2班

盛敏格

18计算机应用2

赵 安

18计算机应用1

王宗辉

18计算机应用3

王家信

三等奖

18会计2班

付 俏

18会计2班

陈诗诗

18会计1班

谢紫阳

18计算机应用1

高重海

18计算机网络

潘 磊

18计算机应用1

马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