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届五年制高职数学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6-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为了激发我校五年制高职学生学习和应用数学的兴趣与能力,切实推进五年制高职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发展,基础部于5月27日下午举办了“淮南联合大学第五届五年制高职数学知识竞赛”,全校各院系一百多名学生报名参加竞赛。

为了做好本次竞赛工作,基础部数学教研室从学期初就开始在我校五年制学生中大力宣传、精心组织,遴选的试题融实用性、趣味性、科学性于一体,向五年制学生展示了学习和应用数学文化知识的重要性。经过三天的紧张阅卷与分数统计工作后,最终18五年制会计2班的杨雨婷和徐思钰同学斩获本次竞赛一等奖,其他院系五年制班级的几位同学分获竞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竞赛提高了五年制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在我校五年制学生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举办竞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附:第五届五年制高职数学知识竞赛获奖名单一览表

名 次

五年制专业班级

姓 名

一等奖

18会计2班

杨雨婷

18会计2班

徐思钰

二等奖

18会计2班

杨子仪

18计算机2班

李嘉成

三等奖

18会计2班

李瑞潮

18计算机2班

许方恬

QQ图片20190610170200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