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淮南联合大学第六届科普知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各学院、各部门:

为普及科学知识,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12月6日19:00举办我校第四届科普知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学生(含五年制)。

二、注意事项:

(1)考虑到疫情因素,本次竞赛采用无纸化方式。参赛选手使用各类移动终端(例如安卓手机或苹果手机或PAD),登录“云课堂智慧职教” 平台,完成网上报名和参赛过程。

(2)为保证此次竞赛的真实性、有效性,避免因重名造成对参赛选手成绩的误判,请参赛选手务必用本人在我校注册登记的真实身份信息登录云课堂。

三、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6日12:00止。

(2)报名方法:登录淮南联合大学“云课堂智慧职教”,通过扫描右方的班级二维码或者输入班级邀请码:75wmyp,加入“2020年淮南联合大学第六届科普知识大赛”竞赛班即可。

图片.png


四、题型与题库:

(1)本次科普大赛设单选题200题,每题0.5分,总分100分。

(2)所有竞赛试题选自淮南联合大学科普知识大赛云课堂题库,本次竞赛题库在以往各届题库的基础上作了大幅扩充和更新,特别是补充了与近一年来的国内外时事政治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内容有关的试题。

(3)本次大赛题库即日起向所有报名参赛入班的选手开放,参赛选手可以提前学习备赛。

五 、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为2020年12月6日19:00-19:45,系统自动计时,请参赛选手务必在此时间段作答,因错时、超时、操作失误等个人原因造成的不正常结果,责任由选手自负。

六、竞赛名次与奖励办法

竞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学校给予获奖者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