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倪刘根到公共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3月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倪刘根到公共教育学院进行调研。学院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公共教育学院院长汇报了学院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工作谋划以及部门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教研室主任就线上教学、“双基”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五年制学生教学管理、公共课课程设置以及体育俱乐部教学模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教学秘书和党务秘书分别汇报了教学管理和党建工作情况。

倪刘根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公共教育学院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分析研究五年制学生公共课教学存在的问题,尽快拿出具体意见和方案;二是体育教学改革要加快推进,尽快实施体育俱乐部教学模式教学;三是认真分析研究技能大赛存在的问题,要有具体实施意见和方案;四是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