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在2021年数学建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2-02-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公共教育学院

日前,分别经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省组委会与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组委会专家组评审,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和“数维杯”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成绩相继公布,我院教师冯英华指导学生获安徽省三等奖2国际赛二等奖(Honourable Metion)1项。

近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坚持“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通过指导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提升学生建立数据模型并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严谨的科研态度与思维逻辑能力,更使学生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数学建模竞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实践热情,为发现和选拔优秀创新人才,以及进一步提升我校数学课程建设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附参赛获奖名单:

参赛队员

奖项

指导教师

张煜敏、张涛、耿秋静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安徽省三等奖

冯英华

袁博伦、冯瑞鑫、韩忠汛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安徽省三等奖

冯英华

李云龙、丁琴、肖炼

“数维杯”国际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Honourable Metion)

冯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