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阳光杯”大学生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11月21日下午,我校2018“阳光杯”大学生篮球比赛在校篮球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分为男子新生组、男子老生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来自八个院系的1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院系选拔赛,各院系通过院系比赛选拔精兵强将组建男、女各一支队伍参加院系对抗赛;第二阶段为分组循环赛,八个院系抽签分两个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第三阶段为交叉淘汰赛。

经过近半个月时间地紧张激烈争夺,最终机电系获得男子新生组和老生组的比赛冠军,经管学院与建工系分别荣获男子新生组亚军和季军,建工系与经管学院分别获得男子老生组亚军和季军;在女子组比赛中经管学院获得冠军,医学院与化工系分获女子组亚军和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各院系同学之间不仅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谊和了解,而且推动了我校篮球课教学,激发了同学们的篮球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我校篮球队储备了人才,把我校的阳光体育活动扎实有效地向前推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