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二十六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11-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10月24日上午我校运动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校第二十六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校长李辉,党委副书记倪刘根,工会主席薄勇,纪委书记洪浩,副校长罗鸿出席开幕式。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及全校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倪刘根主持。

伴随着欢乐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鲜艳的国旗和校旗引领下,7个院系和中专部运动员代表组成整齐有序的方阵依次入场,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他们手擎红旗,高喊口号,精神抖擞,以昂扬的风貌向全场师生展现出青春洋溢的风采。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李辉致运动会开幕词。他指出,我校始终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促进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为学校发展的根本目标。高度重视学生的体质达标和健康教育工作,通过举办春、秋季运动会和各类体育赛事,通过开展以晨跑为主要形式的阳光体育运动等,充分发挥体育、艺术的育人功能。他希望同学们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遵守纪律,严守规则,安全参赛,顽强拼搏,奋发向上,既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更要展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以这次运动会为起点,珍惜美好青春,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就更加出彩的人生。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宣誓,他们分别表达了在比赛中努力拼搏的决心和对竞赛规程严格执行的态度。

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校长李辉宣布第二十六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随后,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体育舞蹈、傅山太极拳、啦啦操、青年长拳、武术等体育教学汇报表演,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焕发、勇往直前、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