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二十六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11-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10月25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六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完成了各项赛事,在校运动场落下帷幕。校长李辉,工会主席薄勇,纪委书记洪浩,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洪浩主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运动员们一起参加了闭幕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机电系、医学院、建工系荣获团体总分前三名;计算机系、建工系、医学院荣获最佳方阵;中专部、经管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制药与材料系、机电系、计算机系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朱银斌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学生晨跑活动先进班级、先进个人和先进系部的通报》。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李辉致运动会闭幕词并宣布淮南联合大学第二十六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闭幕。他指出,为期两天的比赛进程安全有序,紧凑而热烈,成绩喜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出了我校学生高尚的道德风尚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全体师生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把运动会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努力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