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阳光杯”大学生篮球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各学院、中专部:

为了全面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和《高等学校体育工作标准》,积极开展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推动我校篮球运动的开展,增强大学生体质,提高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在11月中旬举办我校“阳光杯”大学生篮球联赛。请各院系积极组织选拔学生报名参赛。现将比赛日程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1)本校全体在校大学生。

(2)身体健康身体健康,有一定篮球运动基础的学生,有身体疾病或不宜参加体育锻炼的同学不能报名参赛。

二 、报名事宜

(1)报名以学院、部为单位。比赛分为男子新生组(2020级)、男子老生组(2018级 、2019级)和女子组。

每个学院限报男子新生队和男子老生队各一队,每支队伍限报12人;女子比赛为三对三半场比赛,每个学院可报两支队伍,每支队伍限报5人。球队报名表请抽签时交予裁判组。

(2)报名、抽签时间:2020年11月5日中午13点;

(3)报名地点:校篮球场。

三 、比赛地点与时间

(一)比赛地点:校篮球场;

(二)比赛时间:2020年11月9日—11月20日。

比赛提前10分钟登记,迟到5分钟按弃权论处,如遇阴雨天气比赛顺延。

四 、录取名次与奖励:比赛取各组别前三名,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

五 、违反规则及惩罚:

1、不得从外校或其他系部请外援,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并在全校通报批评;

2、 场上听从裁判判罚不得对裁判进行言语或行为的人身攻击,如有违犯从重处罚。

3、 比赛时不得与对手打架,如有违犯双方取消比赛资格。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20年篮球联赛报名表.doc

校阳光体育办公室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