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阳光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11月27日下午,我校2020年“阳光杯”大学生篮球比赛在校篮球场圆满落幕。来自各学院和中专部的1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新生组、男子老生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比赛从11月4日开始进行。在率先进行的女子三人制篮球赛中,经管学院女子代表队获得了冠军,医学院和建筑与艺术学院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男子老生组和男子新生组的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经过近20天地紧张激烈争夺,最终经管学院获得男子新生组和老生组的比赛冠军,智能制造学院与建筑与艺术学院分别荣获男子新生组亚军和季军,智能制造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男子老生组亚军和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各学院同学之间不仅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谊和了解,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篮球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我校篮球队储备了人才,把我校的阳光体育活动扎实有效地向前推进一步。

QQ图片20201130163708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