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四届“迎新年”师生冬季环校越野赛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cb

各院系、各基层工会:

为积极贯彻中共中央7号文件精神与要求,大力开展“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经研究决定,于12月25日举办淮南联合大学第十四届“迎新年”师生冬季环校越野赛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全体在校身体健康的大学生。

2、全校在职教职工。

二、报名时间与报名办法

1、学生以院系为单位报名参赛。身体不宜长跑的学生谢绝报名。各院系请于12月18日前,务必在选拔后把《学生冬季环校越野赛跑报名表》发到公共教育学院刘老师邮箱:liuguangsuo@hnuu.edu.cn,逾期不交者不予参赛。

2、教职工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报名,报名人数不限,未提前报名的教职工将不予参赛。比赛分为“中年组”(年龄45周岁以上,1976年1月1日之前出生)和“青年组”(年龄45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之后出生)。教职工参赛路线:从起点出发,沿博学路往东到体育宣传栏刷卡点,再沿长山东路、长山北路,经国旗广场到达起点处。各基层工会请于12月21日前将《教职工冬季环校赛跑报名表》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h@hnuu.edu.cn,逾期不予补报。

三、比赛时间与地点

1、比赛时间:2020年12月25日(星期五)下午14:30,迟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2、比赛地点:校国旗广场。

四、录取名次、加分与奖励办法

1、学生组比赛取男女个人前六名,给予一定的物质和精神奖励。

2、学生组比赛以院系为单位取团体总分前三名(男女前20名计算积分,第一名21分、第二名19分、第三名18分******以此类推),给予一定的物质和精神奖励。

3、教工组比赛分别取“中年组”男女前三名,“青年组”男女前三名,以及优胜奖若干名。

附件1:学生冬季环校越野赛跑报名表.docx

附件2:教职工冬季环校越野赛跑报名表.docx